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平凡的周末 之 隐秘餐馆

(继上篇)

玮栋起床后,接下来就是“里里蓝蓝”的解决早餐,替玮栋冲凉,换洗全家人的被单,梳妆打扮,准备我们的cuti-cuti Johor行。

一个早晨的时间其实不长(又也许我们动作太慢),当我们出发的时候,已经是将近午餐时间了。这一次,我们要去的是荒山野岭,我们不懂得”它“长得如何,周围有什么,有没有东西吃,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填饱肚子才去比较安全。

吃什么呢?巴西古当,一个工业区,但因为工作关系,我已经”掉“了很多脚毛在这里。话虽如此,我只知道寥寥无几的餐馆。。。真丢脸!

想啊!想啊!终于想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餐馆。这是一家有马来名字的国际餐馆,在Johor Port的Oasis里,要经过警卫的检查,方可出入哦!我是托一个客户的福,才有幸发掘这地方。这里的食客大多数都是在附近工作的“高级外劳”。

这餐馆,没有冷气,只有海风;没有壁画,只有大船大海为背景。圣诞节要到了,一棵大大地圣诞树被摆在餐馆中央。木制的桌椅,丝毫没一丝土气,只有平淡的风采。

玮栋看到海中央的大船,快乐地唱“Row Row Row Your Boat”,东指西指地,非常兴奋。

点了三份正餐,老公吃牛肉汉堡,我吃鱼柳,一千号吃华人炒饭,而玮栋则吃我们两公婆的。这里的食物份量也是根据国际水准,对东方人来说,是超大份的。老公的牛肉汉堡,另有超多的薯条,满满的沙律(RM10。90),我的呢,则有两片大大的鱼柳,一粒超大的薯泥和两种不同的沙律(RM22。90)。一千号的炒饭也不赖,炒饭
里有鱼虾尤鱼,另外还有一大块鸡肉,再加一堆杂菜(RM10。90)。

这一餐,除了吃,其实真正的目的是与老公孩子分享这间隐秘的餐馆,让玮栋见识工业船,工业区,吹海风,看海景。

Yeah!目标达成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