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3D 电影

圣诞前夕,放工后,向家公家婆申请了几小时假,两公婆去拍拖也!

老公在洋人公司上班,所以,今天三点钟就放工了;我没那么幸运,今天只有我和两个书记在公司,所以必须待到五点半才能闪人。但,人算不如天算,准准五点半,其它部门竟然拨电话来要我们解决某客户的问题。。。@#$&$*$()#

没办法,唯有硬着头皮快马加鞭的解决。当一切搞定后已经将近六点钟了。。。赶快飞车赴约。

原打算去吃StoneGrill,但,因电影七点钟开场,所以,又去了Vivo去吃便捷晚餐。
匆匆忙忙吃后,就赶去戏院。。。

买爆米花与汽水的时候,我忽然想到我们看的3D 电影是要带特别眼镜的。。。就告诉老公,在老公还未给我任何反应时,我自我安慰说:“啊!他们应该会为有带眼镜的人着想的,不担心。。。”

进场后,才发现,没有勒,工作人员给我们的还是普通3D眼镜。我们两人,大眼瞪小眼。

哇哈哈!一个鼻子要支撑两副眼镜的重量,看完戏不垮才怪。。。没办法,唯有用一指神功,顶着3D眼镜。。。买了的爆米花,也放在椅子下,整套戏看完都没吃到。。。


看完戏,整只手指都麻痹了。。哈哈!头也重重的。。。两公婆从戏院里笑到戏院外。。。一直揶谕对方,花钱买难受。。。

之后,我们到照相馆拿之前洗的照片。当我检查照片时,感觉到照片似乎也是3D的,照片里的玮栋,水珠,似乎出手可及。。。两公婆又像傻人一样,继续笑个不停。。。

哦!对!我们看的是 Tron: Legacy。这套戏,剧情不错,科技不错,演员也是男的俊,女的悄,值得一看。但,如果你和我们一样,都是带着眼镜的话,就要深思熟虑,是否要看3D了。。。=P

1 comment:

  1.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is a National level Board of Education in India for Public and Private Schools, CBSE Books for Class 6 Controlled and Managed by Union Government of India,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Primary School Syllabus Start in Month of Ju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