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出游之想当年

曾读过一篇文章,它说,当一个人开始想当年的时候,意味着这人心境开始不再年轻了。

在Cherating时,与友人一起走沙滩,两人有的没的谈着。看着大海,看着一波一波的海浪,脚踩在沙滩上,脑海空空洞洞的,啥也没想。记得大学毕业后不久,与友人一起到邦格岛,过后再与几个友人继续前往实兆远,然后再去Teluk Batik。那时候,心事重重,看着海浪,无尽伤感,是少年无愁强说愁吗?那一次,我出轨了,心灵上。如今,想回曾经所发生的事,竟然已经是那么的遥远飘渺。

这一次出游,我喝酒了。我不排斥喝酒,酒量也许也不浅,只是从没去喝。记得中六毕业旅行去浮罗交宜,全班男男女女的同学都在喝,有好几位同学还喝得醉了,而我,就只是坐在一旁,亦然自得的看着他们喝。为什么不喝,我也说不上来。

我不大会跳舞,这一次,我竟然不知羞的下了舞池。记得我小二小三时,参加了舞蹈班,每逢节庆都要表演,每一次,妈妈都对我说,我跳得很硬。哈!

这一次出游,看了日出,唯一遗憾的是没去走森林。虽然说,是自己出游,但,心里,还是牵挂着在家里的小瓜。

2 comments:

  1. 或许,不是心境开始不再年轻啦,是步上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一路来的经历让自己成长了,成熟了。
    久久一次的出游很不错吧?回忆当年,也是件美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