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ZenXin Organic Farm 诚兴有机蔬菜果园


这次是我第二次到诚兴有机蔬果园。

第一次是于今年五月假期,与玮栋二人亲子游。

这一次,除了家里三个宝贝,还带了宝贝妈咪及妹妹一家三口。

这有机蔬果园不大不小,入门票价还好,大人十元,小孩八元。如果有会员卡或居銮居民,票价少一元。

若有领队讲解,这是不错的知识之旅,不然就只有看表面而已,。

虽然我属于后者,但,整个行程,还是有助于我对某些植物的认识,对于某些植物还是有些惊叹,如龙珠果树,许多不同种类的是草药,其中包括大象耳朵,还有我现在才知道vanilla是一种叶子来的。。。哈!

除了蔬果,这里还有一个小小小的农场,有一点鸭子,鹅,鹁鸪,最多的是兔子。外面的植物店,可以捞鱼。

孩子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喂兔子,捞鱼。这两个活动就可以占据了至少一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去之前,也许要拨电话到该处,询问植物情况如何,因为这次我们去时大多植物已收成了仰或刚播种,所以看不到果实纍纍,只看到叶子树枝。再来就是不要选择雨季到该处。那天我们到达时,虽然雨停了,天气不热,很好走,但,兔子都是脏兮兮地,没得抱抱。


Zenxin Organic Park
Plot 47A & 47B, Batu 9,
Jalan Batu Pahat, Kluang,
80600, Johor Bahru, Johor

077595196

2 comments:

  1. 上星期我有去kluang, 不过没去这个地方, 有去gunung lambak.听起来, 还不错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Gunung Lambak蛮出名,我们来不及去。。。=S. 去Kluang还可以去UK Farm看羊喂羊及远一点的Kahang看稻田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