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理财 之 序


看了许多理财的部落格及论坛,心里一直痒痒地,想分享自己小小的,微不足道的方式。只因看到的多数是男性写的,又或者没有孩子负担的女性写的。

在我分享之前,让我先将我的家庭做些简介。

我有一个小家庭,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四岁及两岁。
家里母亲健在,需奉养母亲。
老公是独子,家公婆的未来就在我们的肩膀上。

我与老公是双薪族,每月基本负担除了我们爱的人及一般花费,
还有一个女佣,两架车,两间屋子。

6 comments:

  1. 我等你的第二篇,第三篇。。。分享文章。。。我们的情况非常接近,我也在考虑重新规划家里的财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是少产族,希望我的懒根不会让你等太久。。

      Delete
  2. 我爱看理财文章。
    最近被小胖吸去所有目光,理财文生不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期待你的文章。还有,记得你有一个强项,你会做肥皂,这是开源,也可以慢慢地将之发扬光大。加油!虽然油很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