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五月五 之 我的心声

我是一个平凡的做工妈妈。
我不热衷政治,
我只懂我希望许我们的孩子一个美好的将来。

看着一年又一年,老调重弹总稽查报告出种种滥用钱财的事件,
却总没根治问题令我不满。
说好的廉政呢?

看着政府胡乱派钱,援老金,援月入少过三千块单身汉金,买书钱,买电话钱,
令我大感无奈。
要帮助脱离贫困,并非给一次钱就好。
这一百两百五百一千,并起不了什么长期作用。
说好的蓬勃发展呢?

我每天看的是星报,但,看到的是一面倒的新闻。
那天无意间看TV2新闻,电视上播着的全是深蓝衣候选人的照片,
说好的公平待遇呢?

新闻上说某庙很感激政府,因为等了二十年的土地终于拿到了;
为什么要等二十年?
苦等了二十年,你真的应该感激吗?

为什么拿着红登记的老一辈,要受折磨,
而我们的邻国公民可轻而易举的拿着蓝登记?

当众人反对稀土厂时,我们的政府有听进民声吗?
苏丹街又如何?

将PKFZ滥权案挑出来的前马华总会长,拿督翁诗洁,
为何会上位不久被哄下台?
没了敢怒敢言的他,马华还好吗?

好的政府,并非喊喊口号而已。
我以为参选是因为要为民服务,
原来有人轻易放弃席位皆因要母党赢,
母党若胜出,你的同胞会受惠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