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黑暗的月子

过了两星期的舒服日子,正当我感觉在云端是,忽然一跌,一切变得虚拟,遥远。。。
问题接踵而来。。。压得我透不过气。。。彷徨无助。。。

坐月子第十八天
陪月阿姨家有白事,必须立刻离开。。。
夜晚,原本答应留下帮我多一年的一千号接获家里兄姐的来电,责骂她不想念父母,
哭得唏哩哗啦地。。。告诉我她不能多留一年了。。。

一天里两个问题朝着我,冲击。。。我陷入了忧郁。。。

坐月子第十九天
看着自己麻烦了许多疼我爱我的家人,让他们为我操心,我的眼泪一直不听使唤地
留下。。。
妈咪来电,我也不敢接听。。。
我害怕坐月子,我患了坐月子恐惧症。。。

坐月子第二十天
一开始打算好好地坐月子长达四十天的我,开始放弃了坐月子。。。

坐月子第二十一天
我不停地问自己,放弃坐好月子,就等于放弃了自己的健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