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写和读

自从接触了部落格,我的视野阔了,思绪更深了。。。我常与身边的丈夫朋友分享我在部落格里所读到的有趣故事,值得探讨的时事,育儿之道,人生道理。。。

看到那一篇篇精彩的,有趣的,平淡的,令人深思的,令人感动的文章,都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也让我觉得自己写的文章有些乏味,渺小,不够focus。

曾读过岁月大哥写的“半桶水+半桶水=一桶水”,我怎么感受不到那许多半桶水变成很多桶水的满足感呢?难道是我人生厉练尚浅吗?在人生的岁月里,我已走了将近三十个年头,为人妻三年,为人母一年半,出来社会打滚六年,怎么,我还是觉得自己的不足呢?

我读部落格,报纸,女人杂志,小说,我研究股市,房地产,金币,经济,但,还是觉得自己很渺小。

每天除了工作,我争取时间与孩子相处,与老公聊天,再争取时间看看书,争取足够的睡眠,但,我还是觉得欠缺了什么似的。。。

我到底欠缺了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耶,你能告诉我吗?

4 comments:

  1. 生活太有板有眼了。。。难免苦闷!
    来,我把我的无厘头传染给妳,
    让妳苦闷的生活添上一点点欢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哈哈!我也不是很好啦!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加好咧!你还很年轻,有的是时间,慢慢的充实自己,

    ReplyDelete
  3. 苦妈,你说得对,也许是太过规律了。。。

    ReplyDelete
  4. 走过岁月前辈,不是奉承,你真的很不错,这顶高帽,你就收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