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致 老二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

谢谢你成为妈咪的孩子。

因为你的坚持,成就了妈咪完成了许多以往觉得不可能的任务,如攀岩,溜冰,画画,做3D puzzle。。。你让妈咪明白,可以不断挑战自己,学习新事物。

因为你的固执,你的厌恶分明,你的自主感,你的艺术家脾气,常让妈咪抓狂。但,也逐渐培养了妈咪的耐心,让妈咪逐渐学习控制情绪。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孩子。今年六岁,你坚持要妈咪做一个花生酱生日蛋糕,带到学校与朋友们一起庆生。无论爸爸妈咪如何游说你,甚至带你到蛋糕店选漂亮吸睛的蛋糕,你还是无动于衷。纵使妈咪做的蛋糕很普通很普通,你还是很棒场,很满意,很开心。你让我感觉满满的感动,也让我明了快乐其实很简单,忠于我心。

妈咪对你其实也充满着满满的内疚。因为忙碌于工作,妈咪没能每晚陪你看故事书,没能陪伴你,甚至有些天,你都没见到妈咪。妈咪会努力地做调整,以达致平衡,陪你和哥哥多一些。

六岁了,妈咪希望你,别太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坏嘴巴。生气了,就中计了,每个人的观点步伐都不一样。

妈咪祝福你,平安喜乐。
谢谢你,我爱你,我亲爱的宝贝。

1 comment:

  1. The Council of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HSE), Odisha, will conduct the Odisha 12th board exam 2021 throughout the state of Orissa. Odisha board releases previous year sample papers for students to practice questions, Odisha HS Model Paper 2021 understand the exam pattern and strategize on how to attempt the paper of various subjects. Therefore, students have time to practice various sample papers, learn time management and prepare according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