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呼!塞车!


我承认我是个没有耐性的人。
如果没塞车,家里离开公司大概是十五分钟车程。如果塞车,顶多是半小时可到家。

昨天,去参加了顾客在城里举办的Raya open house。
六点准,告别离开,满心欣喜,因为好久没早回家了。
哪知道,竟然在路上塞了一个小时。

除了交通灯的设置,路上有许多自私的司机,驾慢的,不让路的,jump queue的,都有。
这些自私的人都是导致交的通阻塞的其中一个原因。

虽然在车里塞着的时候,我都在看书,但,心里还是很不高兴将时间浪费在无谓的车龙里。
我希望早点到家,可以处理一些家务事,
我希望可以早点去载孩子,
但,到家的时间,却又是七时多。

心里想,还好,我没住在吉隆坡啦,
每天这样的塞车,我的血压肯定的飙升,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