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Listen!Listen!Listen!

虽然Listen姐风波已过了很久很久,但,我还是念念不忘。
想写很久了,只是没有对的时间心情。 

是因为她的缘故吧,
每当我对着孩子说,
Listen!Listen!Listen to me时,
心里有着触电的感觉,
心想着我会否强逼着孩子听我说,
我会否有忽略了孩子的想法。

也许Listen姐也是一个妈妈,
所以才会这样情不自禁,
顺其自然的重复着:
Listen, listen, listen! 

Listen, listen, listen!
一个妈妈们常说的字。
也是一个妈妈该学的技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