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压力

老板不在,压力开始将我压得透不过气。

先是要事事屏告在总行老板的老板,再来就是开始接手所有有的没的报告,最令我感到压力的是要一个人去见客户。虽然入行差不多六年了,但要我一个人去见上市公司的CEO,CFO,又或者finance director,financial controller等般阶级的人物,还是会令我紧张得有点不知所措。

问老板的老板,我可以和同事一起去见客户吗?他竟然说,不用啦,你可以一个人去。。。

也许是时候面对挑战了,但,我还是战战惊惊,心里还是七上八下,要怎样才能有信心?要怎样才能可以很从容的应对这些大人物?

我真的不确定,我也不太喜欢,也许这一行就从来没适合过我?

如果我自己不能注入信心给自己,我又怎样可以教导孩子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