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Iskandar依丝干达

虽然我不是柔佛人,对于柔佛也没有多大的眷恋; 但,看着它一步一脚印的发展,心里还是有点欣喜。 柔佛进步了,尤其是它的infrastructure,许多的大道将所有地方的距离缩短了。 往日我用半小时上班下班,今天的我,使用EDL只用了十五分钟的车程。 以往要到如雪州Putrajaya的州执行中心Nusajaya需要也许一小时,但,如今有了Coastal Highway,只需要花费半小时。 以往到Desaru需要两小时,如今只需一小时。 Nusajaya看似死城,殊不知他是沉睡的巨龙;一旦所有计划实现,柔佛州将有一番 新面貌。我不再愁朋友来柔佛,该带他们到哪里去,因为这州将有五个游乐园。。。 我是个资历尚浅的银行家,之前觉得行不通的project,统统让我刮目相看。 2008年,我看Senibong Cove,那片土地还是片森林,心想,他们的计划可能兑现吗?现在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他们真的办到了,demand还不错呢! 2009年我怀疑KSL City行得通吗?在已matured的地区里,如今,他们成功了。 这些,都让我学习了,每一样事情都有无限的可能,不要将自己局限于原有的框框里。就如蓝海策略(Blue Ocean Strategy),我们并非看目前的需要去提供,我们要制造那需要。 哈!越说越不知所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