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老公做错事

以前看连续剧,纯粹是娱乐,从来没想那么多。。。
自从玮栋出世后,就与连续剧绝缘了。。。
出月子后,只在家顾小的,所以时间多的是。。。就又开始看连续剧了。。。

“喜事年年”里的金汉,是个好老公,好脾气,爱老婆,爱家,孝顺,疼孩子。。。
有一次,两公婆吵架了,丈夫在兼职的KTV喝闷酒,醉了。。。酒吧女人将他送回家。。。
那女人看老婆不在,就乘机搞了不省人事的老公。。。丈夫醒后,看到别的女人躺在自家的床上,非常懊恼,后悔。。。老婆发现后,坚持离婚。。。

感想:
婚前及刚新婚的我,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老公,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一旦你出轨了,不要隐瞒我,,让我们快刀斩乱麻。。。我绝对不会原谅你,我会立刻离开。。。一切绝对没有回头路。。。

生了玮栋后,思想有些改变了。。。心想,你要是出轨,就要精明些,别让我知道,要瞒,就瞒一辈子,我情愿做个笨女人。。。但,一旦我知道了,我会带着孩子永远离开你。。。让你找不到我们。。。

这次做月子时,发了个恶梦,梦见老公和一千号搞在一起。。。我看到了,一气之下,收拾了行李,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但,前路茫茫,无去无从。。。不可回娘家,不要家人担心。。。但,只身在新山,没有深交,那种绝望的心情感觉,如今历历在目。。。
醒后,想了一下,我怎么可以那么傻,如果老公真的做错事,我会将他的东西,统统抛出去。。。该走的是他,不是我们,我不会再那么傻的,留下那屋子给他和其他女人风流快活。。。

如今的我,看了那连续剧,心想,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切都是外面的女人搞的鬼,设计的圈套,我会怎样处理?我又应该如何处理?我会原谅丈夫吗?值得原谅吗?如果原谅了,真的可以当作若无其事地,继续一起生活,牵手至白头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