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印尼餐 - Restoran Laguna Kuring

经过这间位于Taman Molek, JB的印尼餐馆许多次,每一次两公婆都会说:“哎呀!可惜我们的一千号是柬埔寨来的,不然可以带她到这餐馆解解馋。" 从未想过要进去吃一餐。

上星期,刚好没煮饭,又来到这一区,老公就建议进去试一试。这虽是印尼餐馆,但,食客为华人居多,马来人只看到有一桌。餐馆里桌子与桌子的空位蛮大的,非常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

餐馆食物选择蛮多,虽以辣为主,不辣的食物也不少。虽说这是印尼餐馆,应食客要求,一些华人菜肴也在餐牌里。

这一次,我们叫了炸马铃薯(Pengedel),印尼道地咖哩鸡(Ayam Gulai),马来风光(Sayur Kang Kung),铁板豆腐(Tauhu Hot Plate)及甜炸小苏东(Cumi Goreng)。每一道菜味道都不错,最值得推荐的是印尼道地咖哩鸡。看餐牌里的照片,似乎普通,不会辣,食物送来与照片也没两样,但是,一吃进嘴里,你就会大喊过瘾。我们的饭,就因为这一煲咖哩鸡,添了一碗又一碗。

这一餐,除了食物,最值得记下的是,玮栋自己吃饭了。这一次,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自己吃完整顿饭。一千号也乐得清闲地与我们一起吃。

这餐馆食物价格也很公道,以上四样菜再加三杯冷饮,只需大概七十零吉。告诉老公下次妈妈姐姐们来新山,一定会带他们来;而这餐馆也铁定会成为我们以后晚餐的选择之一。

Restoran Laguna Kuring
No. 54, Jalan Molek 2/1,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07 - 354 93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