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三张

今年生日,心情平平淡淡,没有多大的感觉。

可能年纪逐渐增长,生日与平时一样,没多大特别的感觉。

心里担心着母亲。母亲不舒服,脊椎骨发炎,影响到神经线,进而影响脚板,导致无法站立行走。

在远方的我和二姐只能干焦急,心里深深地感谢大姐的劳心劳力,送妈妈进医院检查针灸,而我们只能等到星期六才可以回家看妈妈。

拨电给妈妈,谢谢妈妈受苦难将我带来这个世上。听到妈妈微弱的声音,心里又一阵抽痛。

虽然懂老公会买蛋糕,虽然懂必须早些回家,与大家一起庆祝,还是无奈地留在公司至七点,才意兴澜珊的回家。

一整天,最最最令我感动的是,玮栋唱了整首Happy Birthday给我听,然后抱我抱得紧紧地,再深深的吻了一下。

生日第二天,才将老公送的生日卡细细研究。老公很花心思,自己制造了一张卡给我。心里很是感动。

也是第二天下午,到面子书才发现那满满地祝福,很多良久没联络的朋友也留言了,心里啥是温暖。

感激,感恩,许愿,大家,一切安好。

7 comments:

  1.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也祝福安娣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哈哈~我跟你一样 ,再过几天就刚好三张了 >0<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and wish your mom 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吧!
    生活平安、快乐、轻松就好。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祝福与关心。
    最近比较忙,公司里也不能流览部落了,所以比较少上网友们的家,望见谅哦!
    Jasmine,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奇怪,我明明回复了你们的留言,不知怎么会没有出现呢?!

    Jasmine,生日快乐,我知道肯定迟了。

    Sandy, Ah Jian and Prince n Princess mum,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