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3月22日 之 纪念日

3月22日,
拍拖纪念日,
也是结婚周年纪念日。

在一起,十一年;
结婚六年。
感谢一路有你。

年少时,曾告诉你,我不追求轰轰烈烈的爱情,只要细水长流。
感谢你和我一起,柴米油盐,只愿携子之手,白头偕老,像你爸妈。

年少时,循规导矩注重安全的你陪我到处闯荡,走路上升旗山,夜里在罗马走路搭巴士,巴黎乱搭地铁,在英国高速公路休息站过夜,搭船到砂州国家公园。
感谢你一直让我放纵,却暗地里将一切安排妥当,保护我们。只愿可以一直与你一起看世界,感受生活。

年少时,自以为是,常对你妈有怨言。
感谢你的耐心,真心剖白,让我懂得你的感受。也感谢你待我妈如亲妈,让我妈一直引你为傲。愿我们一家可以继续和气开心。

感谢你这一家之主,为这家付出那么多。
屋里屋外全无需我担心,无论清理还是修补都一手包办;让我只需替你管理金融,让我可以放任的想做家务就做,不做还有你做的自由,让我赶工时,没有挂念。

感谢你一直都扮演着好爸爸的角色。今天,看着两个孩子在游乐场嬉戏,看着你,看着我自己,感谢上天给我这个家,感谢你和孩子让我感觉幸福。

感谢你,虽然没有亲口对你说,但,你知道我在心里常念的。

6 comments:

  1. 很甜蜜, 祝福你们!!!

    两个人要共同建立美满的家不容易, 你真的好幸福, 找到如此疼爱你的人。

    ReplyDelete
  2. 一切尽在不言中。。。只感受到满满的幸福,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 祝福你们:结婚六周年纪念快乐!继续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