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孟母三迁

古代有孟母三迁,现在的妈咪也不是盖的。
只要觉得学校不好或与自己追求的理念不一样,就义不容辞,不嫌麻烦的重新觅校, 转校。

我二姐就是一个好例子,四个孩子,读的幼稚园都不相同。
有的读了一年,就转校 了。
姐姐也没有随便选,报名前,会做足功课,除了口碑,姐姐还会上门与校长老 师聊聊,了解情况。
只是有时候,孩子开始上课了,才发觉幼儿园的不足。

也有朋友,一开始就准备当孩子到了五岁,就转校,到一间会让孩子充分准备上一 年纪的学校。

有一个邻居及同事,因幼儿园老师英文说话及memo有grammar mistake,就让孩子转 校到国际学校就读,希望因此可以给孩子较好的环境。

另一个朋友,嫌弃幼儿园的四岁班只顾玩耍,没功课,就转校了。

我对这些妈咪的认真,佩服得五体投地,也自觉不如。
我是懒妈咪,若非太过离谱,
我想,我应该不会让孩子转校。
幼儿园,重要的是孩子上得快活就好。
其他的事,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