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污点

我遇车祸了。
对,我撞别人的车。
车里有两个孩子及三千号。
小车祸,我只驾时速二三十。
人,没事。 报警了。
车,修理了。
但,心里仍然有一个阴影,久久不散。
驾车遇到交叉路口,就开始不安,
无论我是司机,还是乘客。

车祸,是个警惕吧!
警惕自己不要在负面下去了。
前两三个星期,一直发生着不如意的事。
自己不舒服,大小孩子轮流生病,被顾客拒绝,家婆在老公及自己最紧张赶工的时刻,选择进医院,一住五天,逼着硬着头皮拿紧急假,或午休冲回家,载大孩子看 小孩子,对老公因他妈的事充满怨言,自己妈妈心情也低落,三千号接二连三做错 事,害妈妈跌倒,工作天睡不醒。。。

崩,一声,是时候将一切负面情绪放下了。
负负不会得正。
正正才会正。

3 comments:

  1. 之前我在槟威大桥被货车司机由后撞上,车尾扁了,人没事,但过后的几个月,每次一停车,特别是紧急刹车,我就先看望后镜!心里好忐忑,好不安!

    我想说,阴影一定有!就让时间慢慢帮你冲淡吧!加油!

    ReplyDelete
  2. J Sky,谢谢你的鼓励!正在努力放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