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居銮走透透 之 UK 休闲农场 (UK Farm / UK Agro Resort) 之 放羊活动

尝尽了美食,本要找家公家婆朋友聚聚,但不遂,因为老人家记错了地址。所以,就依计划直奔UK休闲农场。

哇!原来啊要到达目的地,必须经过的是六公里的黄泥路。好在一路上绿油油的草地,不知名的植物,牛群,还有我喜欢看的超大棵的古树(乘凉很好耶),比比皆是。玮栋兴奋得东指西指的,但,他最爱的是路旁的动物饲料搅拌机器。

到达了农场,车辆不少。一下车,就听到了我爱的周华健歌曲。这农场提供了许多配套,从配套A到F,从马车到巴士到走路,从包饮食饲料纪念品小吃到什么都不包都有。

一开始,我们选择了马车什么都不包配套(RM120),因为我老公和我都觉得饲料要买可以当场买,东西要吃也可以即买(因为家公家婆怕胆固醇,我们两人则不太会享受羊食品)。

付了钱,等候马车时,将票根交了给在一旁休息的老人家,我们就带着玮栋到处走走。逛了纪念品店出来时,家公家婆说,他们将票换了其他配套-巴士全包配套(RM55 per person),我和老公两人,面面相觑,唯唯诺诺,不敢说不OK。

上巴士了,第一个到达的是饲料场,到处是干草,导游解释羊儿们的食物。过后,我们就步行到附近的草原看羊吃草及放羊活动。不久,工作人员就将羊群带回羊寥。只看工作人员一打开草原的栅门,羊群就冲着出来,奔向羊寥。万羊奔腾的景观,啥是好看。玮栋也非常兴奋,一看到羊群,就一边喊:“哎哟!哎哟!Goat!Goat!”
一边追羊群。作妈妈的我,害怕他被羊群撞到或咬到,唯有跟着他跑啊,追啊!



一批羊群回去羊寥后,我们又在等待下一批羊群到来。工作人员一打开羊寥大门,另一批羊群又跑着过来,玮栋看到了,又一次的奔向羊群。这一次,羊群是向着草原即我们的方向跑来。羊群很可爱,跑在前面的羊儿们,跑呀跑的,忽然间,只要一只停了下来,其他的羊儿们也一样将速度放慢;然后,前面的羊儿们,转回头,跑反方向,其他的羊儿也跟着,工作人员,看了赶紧跑向前,将羊儿们引回正途。就这样,向前跑,转回头几次,羊儿们才顺利到达草原。不久后,就看到一只黑色的牧羊犬,从羊寥里,跑出来,奔向大草原,与羊儿们嘻戏。

(待续)

2 comments:

  1. 我上次去都没看到羊群跑去草原的画面,可惜~

    ReplyDelete
  2. Heidi,等萱萱有多一个兄弟姐妹再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