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玮栋两岁了!

二月二十号是玮栋两岁生日。

这一次,我们没有为他开庆生会,只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餐。这一家人包括了玮栋的爸爸妈咪爷爷嬷嬷外婆小姨及小姨男朋友。

虽然只是一餐,但也发生了让人难忘的事。

这一次,我们为玮栋买了一个雪糕蛋糕。

唱生日歌时,这小瓜也琅琅上口。这生日歌,他前几个月就已会唱了,也在外婆一月生日时,唱了给外婆听,只是当他唱给外婆听时,歌词是这样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玮栋,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you......

晕倒!

唱完生日歌,吹蜡烛了,这小瓜,虽不是很大,却也不需要爸爸妈妈帮忙他吹了,一口气,两口气,玮栋就将两根蜡烛都吹熄了。

等着切蛋糕时,玮栋就迫不及待的先拿了蛋糕上的巧克力圈圈尝一尝了。

吃了蛋糕,我们就一起到Starhill Golf Club里的Starhill Restaurant大块朵颐。
这一餐,吃了两百多块,只是这两百多块里,三十多块竟然是消费及服务税。。。

当我们要离开时,大家都了上厕所,剩下爷爷,玮栋及我。爷爷就叫我带玮栋去外头看Buggy。玮栋看到了buggy就站了上去,他其实不是很高,手刚刚好可以握着手把。我看到很可爱就打算替他拍照留念。当我将手机那出来时,说时迟,那时快,玮栋的手竟然压着油门,buggy开始向前冲了。我慌了,赶忙冲过去,跑了几步,一手从后面将玮栋从后面环抱下来,两母子都跌坐在地上,手机也掉在地上了。

虽然两人都没事,我却控制不了,全身发抖,手脚冰冷无力;反而玮栋,若无其事,还很开心的玩和笑。

看回手机,原来我将Buggy的轮胎拍下了!

这就是玮栋难忘的两岁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