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妈咪的生日

昨天,是我妈咪的生日。

虽说我们一家周末时已回吉隆坡与大姐一家及妹妹与她提早庆祝了,吃了生日餐,切了生日蛋糕,送了妈咪一直想要的礼物 - 手表;但,昨天我的心还是隐隐作痛。

妈咪生日,四个女儿都不在身旁,大姐做工做到很迟;二姐在北上-巴里文打;我在南下-新山;妹妹去了二姐家帮忙做阿四。

妈咪生日,还得在家做家务,帮忙大姐顾孩子,因为大姐女佣回家了,新的还没来。我四个侄儿女是超活泼吵闹的,常让妈咪喊破嗓子。

妈咪生日,但,可以感觉到,妈咪生日不快乐。

妈咪生日不快乐,我也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