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平凡的周末 之 宁静的星期天

(继上篇)

星期天,我又“不小心”地五点半钟起床。起床后,静静地走到楼下。老公在睡觉,玮栋在做梦,一千号还没醒。

冲了一杯美碌,进书房,做功课(唉!这么“老”了,还要做功课,真的折腾啊!) 做了几题(不要以为很少,其实一题答案,就要填满一张A4纸),读了几页书,手痒了,就玩玩我爱的Puzzle Game =)。 玩了一会儿,就打算享受我另一个至爱,上网似也。但,Maxis不作美,broadband因为它们的upgrade工作,有得看,没得用!真讨厌!没办法,不能继续颓废,唯有咬紧牙根,继续“啃”书。

啃呀啃的,楼上一声清脆的“妈咪”,立刻将半梦半醒的我,被叫醒。

就这样,一个人优哉游哉的星期天清晨,就结束了。

(待续)

2 comments:

  1. 这里有很多好文章,好分享噢! 还好你留言了,不然我可错过了你的部落!谢谢你的建议噢! 我一定会尝试的! 连接你了! :-)

    ReplyDelete
  2. 密池,你过奖了,欢迎光临!

    ReplyDelete